생몰정보
소속
직위
직업
활동분야
주기
서지
국회도서관 서비스 이용에 대한 안내를 해드립니다.
검색결과 (전체 1건)
원문 아이콘이 없는 경우 국회도서관 방문 시 책자로 이용 가능
목차보기더보기
前言第一章 融合教育和随班就读 第一节 融合教育 第二节 随班就读 第三节 融合教育和随班就读之间的关系第二章 课堂参与和学生发展 第一节 课堂与课堂参与 第二节 课堂参与的结构和评量 第三节 课堂参与和学生发展第三章 融合教育学校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研究的逻辑 第一节 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研究的理论基础 第二节 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的研究设计 第三节 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研究的信效度和伦理第四章 融合教育学校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结构和特点 第一节 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结构的探索与分析 第二节 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的差异比较 第三节 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的基本特点第五章 残疾学生课堂教学活动的参与方式及支持 第一节 残疾学生课堂教学活动参与的调查设计 第二节 残疾学生参与课堂教学活动的基本情况 第三节 残疾学生参与教学活动和教师支持的特点第六章 班级环境对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的影响 第一节 班级环境和学生发展间的关系 第二节 班级环境对残疾学生课堂参与影响的研究设计 第三节 不同班级环境中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的特点 第四节 班级环境对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的影响第七章 融合教育学校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的理论反思 第一节 融合教育学校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的典型特征与模式 第二节 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的影响因素模型 第三节 残疾学生课堂参与的支持与促进策略结语参考文献附录后记
이용현황보기
가상서가
원문구축 및 2018년 이후 자료는 524호에서 직접 열람하십시요.
도서위치안내: / 서가번호:
우편복사 목록담기를 완료하였습니다.
* 표시는 필수사항 입니다.
* 주의: 국회도서관 이용자 모두에게 공유서재로 서비스 됩니다.
저장 되었습니다.
로그인을 하시려면 아이디와 비밀번호를 입력해주세요. 모바일 간편 열람증으로 입실한 경우 회원가입을 해야합니다.
공용 PC이므로 한번 더 로그인 해 주시기 바랍니다.
아이디 또는 비밀번호를 확인해주세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