생몰정보
소속
직위
직업
활동분야
주기
서지
국회도서관 서비스 이용에 대한 안내를 해드립니다.
검색결과 (전체 1건)
원문 아이콘이 없는 경우 국회도서관 방문 시 책자로 이용 가능
목차보기더보기
第一章 传统营销和大数据背景下的营销 第一节 营销理论概述 第二节 大数据分析下的营销理论 第三节 传统营销和大数据背景下营销的区别第二章 旅游营销模式的演变 第一节 市场营销理论的演变 第二节 消费者市场和消费者行为的演变 第三节 新时代旅游消费者行为 第四节 新时代旅游业的消费者市场 第五节 旅游业竞争环境的分析第三章 国内外关于大数据研究的现状 第一节 国内大数据研究的现状 第二节 大数据营销未来发展趋势第四章 国内外大数据与旅游营销研究 第一节 国内大数据与旅游营销的研究 第二节 国外大数据与旅游营销的研究第五章 大数据背景下旅游营销精准化战略研究 第一节 精准营销的理论知识和研究现状 第二节 基于大数据挖掘的精准营销 第三节 大数据背景下旅游营销精准化战略趋势第六章 社会化媒体营销与旅游业创新营销的研究 第一节 社会化媒体营销在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趋势 第二节 大数据与社会化媒体营销的关系 第三节 基于社会化媒体的旅游创新营销研究第七章 大数据背景下我国旅游营销发展环境分析 第一节 宏观环境分析 第二节 大数据背景下国内旅游营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第八章 大数据背景下旅游营销创新模式的研究 第一节 旅游营销创新模式与传统旅游营销模式分析 第二节 CPCR旅游创新模式分析 第三节 旅游创新模式的应用策略第九章 旅游创新模式的案例分析参考文献
이용현황보기
가상서가
원문구축 및 2018년 이후 자료는 524호에서 직접 열람하십시요.
도서위치안내: / 서가번호:
우편복사 목록담기를 완료하였습니다.
* 표시는 필수사항 입니다.
* 주의: 국회도서관 이용자 모두에게 공유서재로 서비스 됩니다.
저장 되었습니다.
로그인을 하시려면 아이디와 비밀번호를 입력해주세요. 모바일 간편 열람증으로 입실한 경우 회원가입을 해야합니다.
공용 PC이므로 한번 더 로그인 해 주시기 바랍니다.
아이디 또는 비밀번호를 확인해주세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