권호기사보기
기사명 | 저자명 | 페이지 | 원문 | 기사목차 |
---|
대표형(전거형, Authority) | 생물정보 | 이형(異形, Variant) | 소속 | 직위 | 직업 | 활동분야 | 주기 | 서지 | |
---|---|---|---|---|---|---|---|---|---|
연구/단체명을 입력해주세요. |
|
|
|
|
|
* 주제를 선택하시면 검색 상세로 이동합니다.
第1章 绪论
1.1 研究缘由
1.2 研究意义
1.3 研究内容与结构安排
1.4 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
1.5 创新之处
第2章 负面事件及品牌关系相关研究理论基础
2.1 负面事件
2.2 品牌资产
2.3 品牌关系
2.4 相关变量的讨论
第3章 负面事件对餐饮服务品牌关系影响的理论模型
3.1 基于利益层次理论的负面事件分类研究
3.2 探索性研究:两类负面事件影响品牌关系的关键因素
3.3 负面事件对品牌关系影响的研究假设
3.4 负面事件对品牌关系影响的概念模型
第4章 负面事件对餐饮服务品牌关系影响的实验研究
4.1 实验一:负面事件对品牌关系的影响及作用机理
4.2 实验二:品牌声誉在负面事件对品牌关系影响中的作用
4.3 实验三:沟通策略在负面事件对品牌关系影响中的作用
4.4 实验四:内隐人格观在负面事件对品牌关系影响中的作用
第5章 研究结论与展望
5.1 研究结论
5.2 管理启示
5.3 研究局限及展望
参考文献
附录
등록번호 | 청구기호 | 권별정보 | 자료실 | 이용여부 |
---|---|---|---|---|
0002464226 | 338.4764795 -18-5 | 서울관 서고(열람신청 후 1층 대출대) | 이용가능 |
*표시는 필수 입력사항입니다.
*전화번호 | ※ '-' 없이 휴대폰번호를 입력하세요 |
---|
기사명 | 저자명 | 페이지 | 원문 | 기사목차 |
---|
번호 | 발행일자 | 권호명 | 제본정보 | 자료실 | 원문 | 신청 페이지 |
---|
도서위치안내: / 서가번호:
우편복사 목록담기를 완료하였습니다.
*표시는 필수 입력사항입니다.
저장 되었습니다.